麦芬.鳐

喜欢就 产粮,约稿找QQ2529402595.可以叫我麦芬,或者鳐妈,半次元和B站都有号,只在老福特发文,磕的很杂,很广,但是有CP洁癖,可拆不可逆,野生美术生,是落兮妈,语洁妈(官方认定)的专用绘画师。

失而复得 3

 (一直在写,一直都没写完(流汗))

  有严重ooc!!!杰凯,all凯警告!!⚠️⚠️⚠️,不喜请左上角!!

  主杰凯,all凯底汤,妮凯情亲向,重生,元素互换

  凯穿越到了另一个时空,并且和妮雅的元素力量交换,代替妮雅去死

  会和原著有大部分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”对话

        〖〗心里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吴大师:“凯……你来我房间一下,我有事跟你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凯:“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〖不会吧……难道被发现了……我觉是重生者……〗


       凯还是硬着头皮跟上去了


……

  “吴大师,您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这是凯第二次见到吴大师,但是毕竟吴大师是带领自己成为幻影忍者的人,再一次见到他,内心还是很忐忑。

  

  〖怎么办……现在告诉吴大师我是重生者未免太早,吴大师为什么只叫我一个人过来,他不会已经发现我了吧……〗

  

  凯看着坐在对面的吴大师给自己(给吴大师自己)沏了一壶茶,汗都要流下来了,吴大师还是安泰自若的喝茶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只见吴大师突然把热茶泼向凯,凯一惊,下意识控制热茶停在了自己面前

  ……

  『完蛋了!!!〗

  

  凯在心里哀嚎,但表面上还是装作一脸淡定的样子,平静的控制那些许变凉的茶水回到吴大师的茶杯里,然后便不再发话,只是端坐着,盯着自己面前茶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片沉寂,凯见吴大师没有说话,而只是在慢慢的品茶,壮着胆子,试探性的问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您……都知道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凯冷汗都流下来了,他没想到掉马会这么快,所以还是紧绷着神经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,对于你觉醒元素力量,我早已察觉”

  

  吴大师又呡了口茶,但凯有些着急,他并不知道吴大师什么时候发现的,凯有些急切的追问,却被吴大师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您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我并不能改变什么,我希望你可以同你妹妹他们一起训练,现在我的任务完成了,忍者世界回到和平,但这只是暂时的,我希望你可以同妮雅他们一起面对,帮助他们激发最大的潜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听完吴大师的话,内心一阵酸涩和感慨,重生后再一次被吴大师教导,凯还是觉得自己回到了过去,但往后的回忆与痛处,又不得不把凯从过去拉向现实

  

  〖生的意义就是为了和平,毁灭与和平不可能独大,总要有牺牲,那这次就让我来吧〗

  

  凯想起了上一世,加满都对吴大师说过的话,但心里的决定早已不会动摇,于是,凯长舒一口气,慎重但又轻松的回答了吴大师

  

  “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凯又被吴大师教导一番,嘱咐了一些事便出去了,凯一出去来就看到了正在打闹和比试的妮雅他们,此时夕阳余晖正好洒在他们身上,泛起金光,一霎间让凯愣住了,他不禁想起过去记忆里的浮尘散乱,失了神。

  

  夕阳的余晖从妮雅的身后透过,照在凯的脸上,凯现在并不在乎日落是否如烈焰一般炽热,他只是享受这一刻的团聚的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妮雅见凯从吴大师那出来了,就快步朝凯走去,想去问发生了什么,结果身边的杰比她还快,抢先一步来到凯的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hi,凯,你和吴大师在里面聊了什么啊,今天晚上要不你就和我们住吧,刚好缺一个”

  

  杰说着还楼上了凯的腰,让旁人看起来好不亲密。

  

  杰的突然举动让凯有些不知所措,语气也是陈述式的,让人一点拒绝的理由都没有,这让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僵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妮雅见状,哥控属性直接爆发,快步上前,把凯从杰怀里拉到自己旁边,一脸气愤的同杰争论着

  

  “杰你干什么,凯才不会去你们那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凯自己都没说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寇和赞也有意让凯去他们那边,于是乎,也一起加入了争辩中。

  

  几人吵得有些不可开交,最后,还是在吴大师的决定下,这场凯争夺战才结束,结局以凯与妮雅一块睡结束,妮雅完胜。

  

  夜里,大家都睡下,除了杰他们熬夜打游戏,还在叽叽喳喳乱喊乱叫,凯心里估算着日子,快要到劳埃德捣乱的时候了,希望这次可以阻止劳埃德去找蛇怪,也能少一点麻烦,好方便规划就下来的计划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(透露)下一章大概就是凯去找劳埃德了(本来今晚就能发,结果设备太差,写了一半多的草稿没保存,难得熬夜补上了)

 (以后屁股就放我置顶的评论里)(剩下的碎碎念到时候再说吧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8)

热度(58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